"国字号"学生装研发中心落户青岛 建面2700平方米

2016-12-06 16:17:37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

日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学生服饰研发中心正式落户青岛。据了解,研发中心为全国首个集产、学、研、检一体化学生装服饰研发中心,并设在即墨市青岛威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厂区内。

据介绍,学生装服饰研发中心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由研发设计中心、学生装检测实验中心、高新技术体验专区、研发成果展示中心等8个板块构成。“作为我国首个产、学、研、检一体化的中国学生装服饰研发中心的成立,一定会提升这个产业的研发创新能力,继而会引领这个产业的转型升级!”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表示,学生装产业研发有很大的潜力,中心成立后,将从学生装的外观、质量等方面进行改良和创新,全国中小学生的校服质量将会得到很大提升,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青岛是品牌之都,我们将中国学生服饰研发中心设在青岛,目的是通过品牌的示范和研发创新的促进作用,引领学生装服饰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升级”。王富告诉记者,青岛即墨不仅是全国服装生产基地,同时青岛威达又是具有实力的学生装生产企业,他相信,通过一个阶段的努力,这个研发中心将成为具有中国领先水平的研发机构和资源整合中心。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