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博士创业园再添5家挂牌上市企业 已达16家

2016-12-06 16:18:41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青岛博士创业园5家企业近日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上市。这是继去年9月园区7家企业首次集中挂牌上市之后,博士创业园的又一孵化成果。

为扶持入驻企业快速发展壮大,博士创业园构建了“博式全‘+’服”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政策宣传、场地支持、创业辅导、技术创新、金融服务、人才资源、挂牌上市、综合保障、后期追踪”零距离、无缝隙的九维全程化服务,涵盖了企业从“落地”、“扎根”到“茁壮成长”的全过程。大力推动园区创新创业型企业挂牌上市,对于提高企业的综合融资能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规范企业运作,增强企业创新动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对于园区其他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引领带动作用。

随着本次5家企业的成功上市,青岛博士创业园挂牌上市企业已达16家,占在孵企业总数的14%。自2014年1月正式启用以来,青岛博士创业园已累计孵化企业152家,吸引创业博士269人次,其中,“国家级突贡”、“长江学者”各1人,“国务院特贴”2人,“千人计划”专家4人,“泰山学者”4人,“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6人,“市拔尖人才”3人。园区打造“高端智力密集、科技创新活跃、新兴产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创业研发中心和成果转化中心的目标已初步实现。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