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孵化器青岛再添两家 总数已达到17家

2017-01-19 10:06:05来源:齐鲁晚报

日前,青岛推荐上报的2家孵化器通过审核被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这两家孵化器分别是模具“智”造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孵化器。至此,青岛国家级孵化器总数达到17家。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公布2016年度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通知》,青岛推荐上报的青岛鲁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拓谱产教园管理有限公司2家孵化器通过审核被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这两家孵化器分别是模具“智”造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孵化器。至此,青岛国家级孵化器总数达到17家。另外,2016年度,青岛新认定市级孵化器18家,市级以上孵化器50家,占总数的42%。

截至2016年底,全市孵化器累计投入运营面积894万平米,入驻企业7200家,其中在孵企业5000余家,毕业企业689家,323家企业获高企认定,51家在孵企业新三板、蓝海股权挂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