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正式运营

2017-03-29 07:45:10来源:青岛日报

原标题: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正式运营

28日上午,创·山海凌云+青岛智造国际产业峰会暨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全面运营启动仪式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孟凡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全国政协常委、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等出席启动仪式。

亚马逊AWS是世界知名的公有云提供商、全球性创业公司孵化器运营商。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是亚马逊AWS在全球设立的首个联合创新中心,旨在推动中心城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该中心将依托亚马逊AWS雄厚的云计算技术基础、高效的孵化加速运营生态体系,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力争在未来五年与政府合作孵化超过750家以上的创新企业。

峰会上,多名专家和业界代表围绕人工智能的创新与实践、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城市能源供给模式的变革与创新、科技创新助推实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等内容发表演讲,共同探讨助推青岛加快智能制造发展,打造经济升级版。

张德平出席活动。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