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 青岛企业发起并建设虾青素企业基地

2017-04-01 08:09:49来源: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全国首个!青岛企业发起并建设虾青素企业基地

何谓虾青素?是一种抗氧化剂,有资料显示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6000倍,被称为红色奇迹。3月31日,以“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的红色奇迹抗氧化健康青岛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全国首个虾青素企业基地由青岛企业发起并建设,该基地将天然虾青素的有效吸收率提高了近三倍,重金属含量大大降低。

据活动主办方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云龙介绍,此次公益活动将组织国内外专家进行抗氧化虾青素知识的普及,积极推广虾青素科学防治慢病方案,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慢病早期筛查、慢病干预等多种形式,让百姓从中受益。据介绍,昌盛东方实业集团旗下的荣盛微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践三年多时间,终于成功将虾青素作为新资源食品引进国内,并建起全国首家虾青素企业基地。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