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迎来首批客人

2017-04-06 07:51:29来源:青岛日报

原标题: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迎来首批客人

日前,从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指导委员会获悉,首批有11家机构和企业通过现场评审答辩和认定,近期将签订入驻园区协议。

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北区政府联合打造,位于市北区台柳路179号和达中心B座,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建成初期预计可吸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60家,预计实现产值80亿元。首批入驻的11家企业有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四通一达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将为高端人才引入市北发挥各自的优势。据了解,该园区目前是全市首家集产业集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等功能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综合性产业园区,将成为环渤海经济圈及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乃至“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区域中心交易场所。 (北讯)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