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未来·AI与5G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成功举办

2019-05-29 21:19:57来源:信网

信网5月29日讯 5月29日,由青岛市科技局指导,青岛市工商联、高新区管委、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主办,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腾讯AI加速器、中腾科技承办,青岛市孵化器协会、龙跃投资协办的“IT新未来·AI&5G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腾讯AI加速器三期华东区选拔”活动在腾讯众创空间(青岛)成功举办。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活动。

image.png
来源:信网

活动现场,王震代表高新区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是高新区为贯彻落实青岛市“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及“双招双引”战略攻势,抢抓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风口,联合发起的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创业重要赛事,是链接腾讯AI能力与产业合作伙伴的重要契机,将充分发挥腾讯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号召集聚作用及高新区资源整合优势,为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集聚搭建交流碰撞平台,集聚精英探讨青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路径。未来,高新区将依托青岛软件科技城,通过“以赛招商”、“搭台唱戏”的方式,助力青岛市“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攻势落地及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突破发展。

image.png
来源:信网

经过两天的半决赛和决赛,戴姆雷博机器人、罗博数码科技、心中有数等6支创新团队,从全国36个参赛队中胜出,获得直通腾讯AI加速器三期决赛的资格。通过大赛筛选出的优质项目将全部进入青岛软件科技城的孵化项目库,同时也将有机会获得腾讯技术、资源、导师、市场及投资五大资源赋能。

活动中,软件产业部对高新区投资环境进行了招商推介,与参会企业、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对接。信网记者 岳祥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