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3亿元!又一基金产品落户金家岭金融区 主投这些领域

2022-05-27 13:31:45来源:观海新闻

原标题:规模3亿元!又一基金产品落户金家岭金融区,主投这些领域

日前,劳埃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只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基金产品“德誉壹号私募基金”落户金家岭金融区,规模3亿元,主要投向智能网联和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

据悉,劳埃德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名“劳埃德(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英国劳埃德银行全资控股,是青岛市“2021年全球创投风投大会”重点签约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依托英国劳埃德银行集团稳健投资经验及丰富的海外募资能力,采用“深圳、青岛双总部”模式,全力构建QD、QF资金跨境投资双向通道,力促于中国金融行业更高水平改革开放。

此次劳埃德首只QFLP基金落户是金家岭金融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成果,金家岭金融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企业服务,吸引更多国内外头部金融机构落户金家岭金融区,助力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丁倩倩)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