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个性数码离不开科创 高科技让你体验新生活

2017-12-04 09:44:00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想要个性数码离不开科创

 

 

 

 

 

 

 

数码产品已经成为人类离不开的“朋友”。而拥有个性化的数码产品成为年轻人的追求,在新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只要拥有好的创意,通过技术手段完全可以创造出个性化的产品,成为你爱不释手的物件。

1 Blincam智能相机 眨眼就拍照

它是一个来自日本的的创意设计,这是一款可以挂接在任何眼镜上的相机,并且用户只需要眨眼就能控制相机拍照的智能硬件,依靠特殊设计的传感器,Blincam相机可以区分人类自然的眨眼动作和故意眨眼动作的区别,当传感器认为用户是故意眨眼的时候就会拍摄画面,之后通过蓝牙将拍摄的照片同步到配对的智能手机中。

2 MUG+音箱 让杯子发声

这个名为MUG+的创意音箱是来自台湾大器创意有限公司,它可以让你的杯子变成为一个DIY音箱,MUG+本身是一个有蓝牙功能的扬声器,只要放在容器上就可以把它变成音响。MUG+外形上看上去有些像是马克杯的杯盖,从大小上来讲,它正好可以完整地盖在杯子上;因为它内置蓝牙,在与智能设备绑定之后,便可进行音乐播放。别再让你家里的杯子闲置了,让它们变成各种各样的音箱吧。

3 Dot 全球最小蓝牙耳机

这个名为Dot的蓝牙耳机算得上是目前全球最小的一个蓝牙耳机了。 Dot上集成了一个多功能的触摸按钮,连接蓝牙、接打电话都通过这枚按钮实现,同时配合一个LED提示灯。在操控方面Dot也非常方便。这个全球最小的蓝牙耳机兼容市面上所有的设备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笔记本电脑都不在话下。Dot 的音乐播放续航时间仅为60分钟,不过它配套了移动充电坞,把Dot插进便携套时会自动为其充电。

4 BAT 无线磁悬浮鼠标

这是一款可以飘在空中的鼠标,名为BAT无线悬浮鼠标,它由悬浮导航器和磁力底圈组成的无线鼠标。采用磁悬浮的目的可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这种独特的鼠标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可以预防并治疗腕管综合征。这一设计希望通过提高人体工学的控制,来消除因使用鼠标而带来的手部麻木感、刺痛、虚弱或肌肉损伤。

5 便携的太阳能充电神器

现在太阳能设备越来越火了。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的太阳能充电设备,只要你需要充电,就可以将它吸附在有阳光照射、有玻璃材质的地方就好了。这样你就可以在没有带充电器的时候,仍然可以放心愉快地玩耍,我可以不要脸地说一句:有了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出门不带充电器了。

6 世界最薄手表

这款手表是由多个柔性组件层叠、共同组成的柔性新奇不锈钢手表,将它戴在手腕上手表本身没有任何旋钮或按钮,充电和时间的设置将通过另外配备的一个基座来完成,每充电十分钟,就可以持续使用1个月之久啦。

7 Sphero 球形机器人

Sphero 是一款由科罗拉多州企业 Orbotix研发的球形机器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对其进行操控。此外,基于这个Sphero小球还有一个平台,可以打造无数可能性的游戏应用,这点是相当强大的。它可以发出各种不同演示的光,用户可以对其进行各种设置,在屏幕上对它进行移动控制。除些之外,最有创意的是用户可以为 Sphero 编写应用,Sphero 还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这个球形机器人已经获得了Highway 12 Ventures 和 Foundry Group的投资。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