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单位入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2017-12-11 09:58:53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青岛三单位入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支持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进全省双创深入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公布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名单,青岛共3家单位入选,分别是入选区域示范基地的青岛即墨·蓝谷、入选高校示范基地的青岛大学和入选企业示范基地的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为加快推动创新创业资源向双创示范基地集聚,《意见》针对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发展、加速双创领域新旧动能转换提出了多项支持措施,开出了多重“政策福利”。 《意见》支持新兴业态加快发展,引导分享经济、网络经济、大数据等发展,支持济南、青岛创建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依托单位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鼓励其建立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允许提取不低于10%的成果转化收益用于机构绩效奖励,强化科技成果以许可方式对外扩散。

记者 薛飞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