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企业连续四年问鼎中国轮胎品牌第一

2018-09-03 09:56:33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岛城企业连续四年问鼎中国轮胎品牌第一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8年第十三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中国香港揭晓,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其中,轮胎品牌普利司通、韩泰、双星轮胎、玲珑、横滨轮胎、邓禄普六家入选。岛城企业双星凭借在品牌建设领域的卓越成效和优异的市场表现登榜,位列综合排名第330位,位居亚洲第三、中国轮胎第一名,连续四年领跑中国轮胎品牌。

据了解,世界品牌实验室作为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其权威性和公信力已经成为彰显亚洲品牌的一面旗帜。

双星作为97年历史的老国有企业,凭借因为创新和智慧转型,成为中国轮胎历史上唯一一家被评为“全国先进生产力典范企业”的企业。今年发布的第十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报告,双星轮胎以416.5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成功登榜,位列第98位,位居中国轮胎品牌第1位。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双星成为峰会指定唯一轮胎赞助企业,出众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各方的极高评价。 记者 薛飞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