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长杯”决赛举行康立泰药业获金奖

2018-09-17 10:18:40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市长杯”决赛举行康立泰药业获金奖

2018创客中国 (青岛赛区)暨第四届“市长杯”华通资本创业家小微企业创新大赛决赛近日落幕,涵盖智能制造装备、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的15个项目在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冰山之角)展开“冰山论剑”。

最终,康立泰药业有限公司的国家1类抗肿瘤生物新药KLT—1101的开发获得金奖,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的超低浓度紫外差分烟气分析仪研发及产业化、青岛海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效环保激光清洗机获银奖,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型环保防腐技术—改性聚脲材料、青岛易航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一行线外贸综合服务平台、青岛慧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的平行驾驶获铜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11日启动以来,全市小微企业报名踊跃,创客中国平台共录入我市参赛项目306个,数量位居全国各省市前列。 11个区市精心组织筹备,329个项目报名参赛,先后举办了22场区市初赛。 (记者 薛飞)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