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路德机器人入选2018年青岛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2018-09-25 08:35:20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克路德机器人入选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克路德机器人正式通过了2018年青岛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民营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可以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同时享受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企业在相关领域的竞争能力。

克路德机器人以智能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和强大的产业化及营销能力为基础,联合国内外多家顶尖合作伙伴,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全力打造以机器人大脑为核心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产业平台,搭建机器人多场景深度垂直应用。在2016年的迪拜海湾电子展上,克路德机器人研发的安防机器人大放异彩,迪拜王子对它青睐有加,获得了多笔海外订单。今年5月22日,克路德机器人在深圳发布了新一代迎宾机器人、运货机器人、安防机器人、酒店自助机、智能音箱等5款机器人智能产品。在6月举办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峰会新闻中心里便活跃着由刚刚发布的新一代安防与服务机器人,为现场中外记者提供服务。克路德机器人是少海汇生态圈核心成员企业,借助少海汇大住居领域的布局,克路德机器人围绕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酒店等不同的应用场景,以哇欧机器人大脑为核心,整合优势资源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中国商用机器人领域的引领者。

(记者 王伟)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