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家美国创新科技公司携成果来青岛“找婆家”

2018-10-08 09:15:08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美国科技公司携成果来青“找婆家”

近日,我市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美信息技术转移对接会。据悉,这是今年青岛国际技术转移大会系列活动的首个专场对接会,近20家美国创新科技公司携电子信息领域国际前沿创新技术最新科技成果、新技术来青进行项目推介,美中联盟项目有望在青集中落地。

此次技术转移对接会在美中创新联盟(UCIA)、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 (ITTN)、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的支持下,由市政府主办,青岛阿斯顿工程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来青推介的项目大多数已在国外完成了商业化开发,拥有一定的客户群。

“从空间任意角度对3D物体进行图像识别的人工智能平台”可以通过模仿人类的识别方式来分析图像和识别物体及其细节,而不像其他传统的人工智能机器容易忽略图像细节和特性,其研究团队拥有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戴维·李教授等著名研究人员。“精准医疗应用面部识别软件”是为轮椅使用者开发的一款目前国际上最精准的识别软件,可以检测到13种不同的面部表情,让那些失去手的操作机能的患者仅靠面部表情就能发出控制指令。 “人工智能迷你防丢失装置”体积很小,可以贴到任何物品上,如钥匙、行李、耳机等,它所安装的APP程序运用人工智能从数据中获取主人的日常行程和个人习惯,不仅能告诉主人丢失的物品在哪里,还能提前预测将会丢失或忘记的物品,发出提醒。 (记者 薛飞)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