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企业孵化“质盾溯源系统”获省级认可推广

2018-10-15 10:02:53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物联网追溯食品安全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近日,我市在孵企业青岛质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质盾智能科技”)推出的“质盾溯源系统”,在“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济南市历城区得到推广应用,并接受《食安山东》栏目专访。

“质盾溯源系统”是一款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实现食品安全生产管理的智能化追溯系统,可以使企业在SC生产许可审核、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等方面进行数据的有机融合,能有效增强政府部门的大数据监管能力和食品安全风险预警能力,推动食品安全追溯政策的结果导向性执行,从而实现食品安全生产全过程智能化追溯管理,保障食品安全生产。

质盾智能科技于2017年入驻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是一家以为食品企业提供低价、高效、便捷、实用的食品安全追溯云应用平台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正依托质盾Quality shield企业私有云计算系统进行大数据协同,将智能应用和喷码技术深度融合,为食品企业提供全套的智能化、系统化的生产解决方案。作为食品安全追溯领域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质盾智能科技将继续深耕食品安全领域,不断在技术研发方面向更加智能化方向拓展,推动青岛市食品安全领域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从而促进全市食品安全整体态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记者 薛飞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