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跨境电商新贸易合作峰会在青岛举办

2019-03-11 11:18:01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2019跨境电商新贸易合作峰会举办

3月5日,“贸易重塑,货通天下”青岛市2019年跨境电商新贸易合作峰会在青岛举行。本次峰会由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茂通跨境电商商学院承办。本次峰会上,亚马逊全球开店品牌及招商总监Gia,亚马逊全球开店中东、印度、澳洲站负责人Frank,亚马逊华北区负责人张国柱,Wish平台中国区招商负责人Ivy,Wish平台中国区高级商务经理Tao-mi,UMKA俄罗斯电商平台中国区副总裁 Sofia,Shopee华东华北区负责人Justin,战略合作商山东九鼎源集团总经理盖伟,跨境电商负责人姜祖义,Ipaylinks华北区负责人刘克胜等嘉宾做了相关讲演。

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于2015年6月份成立,协会以促进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发展为中心,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维护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合法权益、反映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的建议而设立。协会致力于增强与国际间电子商务机构的合作交流,引进最新的跨境电商模式、传递最新理念,发挥我市进出口优势,辅助创立更多跨境电商品牌企业。协会将不定期举办各种交流会、资源对接会、人才招聘会等活动,为岛城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服务,欢迎更多企业加入协会中来。

记者 李沛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