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时装周筹备工作启动

2020-06-15 08:44:50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青岛国际时装周筹备工作启动

以“新锐力量”为主题 拟分为6大内容板块

\
( 来源:青岛晚报)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0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筹备工作会议,部署全面启动第20届时装周的筹备工作。

中纺亿联作为主会场承办单位,汇报介绍了东方时尚季·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主会场总体方案,活动分为6大目标内容板块和1个彩蛋板块,板块丰富、内容新颖,在上届的基础上具有新的突破,将呈现具有“原力、源力和元力”等特色的东方时尚季和时装周主会场。纺织谷、北服产业园等分会场筹备单位和西海岸新区工信局、文旅局、市南发改局以及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交流了各自筹备思路。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时装周要以“新锐力量”为主题,更加贴近产业,贴近企业,提升青岛国际时装周的内涵、价值和影响力;把时装周打造成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高地、高点和推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一个平台、一座桥梁,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大、做高。要以市场化思维提升市场化程度,把时装周的台子搭高、搭好,像磁石一样吸引各方来参加活动,体现出时装周的价值和平台地位。当前重点是各主、分会场要抓紧启动筹备,制定并完善活动方案,推进2020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活动不断进展。

青岛时装周已成功举办19届,专业性、行业亲和度都很高,在业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近些年通过不断的市场化运作,整合各方资源,活动的内涵得到很大提升,逐步形成了全城联动的局面。活动组织、运作体现出了较高的水准,成熟度、美誉度、对产业的推动力不断增强。据权威评估,其影响力在全国位于第四位。 2020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将继续遵循“一主多辅、多点联动、全城时尚”的办会宗旨,加大市场化改革力度,创新举办一届有影响力的时装周,推动形成全城时尚的氛围和环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沛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