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智能网联时代汽车技术开放论坛在青举行

2022-08-10 10:17:18来源:青岛日报

原标题:智能网联时代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如何?在青岛举行的这场论坛进行探索

第四届智能网联时代汽车技术开放论坛8月9日在西海岸新区举办。来自全国众多高校、汽车企业和科技企业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汇聚一堂,共同研讨智能网联时代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解析智能汽车面临的风险与机遇,探索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升级之路。

本届论坛以“变革•机会•未来”为主题,由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青岛华通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次参会的既有来自一汽解放、中国重汽、北京汽车制造厂、海信集团、青特集团、海通车桥、四维图新、千挂科技、智行者、复睿智行等整车和零部件企业的专家,也有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学者。他们从自动驾驶、干线物流、司机感知、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等不同角度,深入分析了汽车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结了汽车技术发展经验,探讨了技术创新思路,展望了智能网联时代的发展前景。(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沐源 通讯员 张玉洲)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