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企业投融资路演青岛站活动举行 9家企业路演

2015-05-14 16:25:08来源:创投青岛

5月14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青岛市金融办、青岛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青岛站”活动在青岛举行。本次活动聚焦了软件信息、节能技术与新材料两大热点行业,9家来自青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创始人就项目投资价值和融资需求进行路演推介。来自知名投资机构的创业导师、来自券商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将到场对项目的投资价值、发展趋势及行业前景进行专业点评。

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出席活动并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希望青岛的企业抓住这次宝贵的路演推介机会,充分展现自身的风采,也希望全国的投资机构多来青岛走一走看一看,深入接洽更多的青岛优质的企业,青岛市将为投资机构落地打造更加优良,更加优惠的生态环境。

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在活动中也表示,期待投融资双方都能通过路演平台,进行精彩对话和充分的交流,同时也期待看到更多处于科技前沿、有发展前景、有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创新性项目能够获得金融资本的支持。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