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务员“互联网+”创意创作大赛即将启动

2017-03-27 07:52:25来源:青岛日报

原标题:公务员“互联网+”创意创作大赛即将启动

为充分发挥公务员的业务技能和兴趣特长,进一步创新政务服务形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举办公务员 “互联网+”创意创作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

大赛旨在鼓励公务员围绕政务服务、知识普及、职业道德等主题,积极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进行创意、创作。参赛作品分语音视频类和文字图片类,包括微视频、Flash动画、配音秀以及采取文字配图、配乐等形式创作编辑的作品。语音视频类作品一般不超过5分钟,文字图片类作品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截止。各区市人社局和市直部门组织人事处负责组织本区市、本部门作品创作与报送,公务员也可以个人名义直接报送作品。报送的作品要注明参赛单位、创作者姓名及作品类别、名称,通过互联网发至qdgwyck-xd@163.com邮箱。

大赛按类别设立最受欢迎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作品得分主要分为网络投票(点赞)得分 (20%)+专业评审得分(80%)。活动主办方将于10月底前组织评审专家根据作品质量、效果和点击率、投票结果进行评审。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