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Leader创新奖”评选正式启动

2018-07-02 08:54:22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第七届“Leader创新奖”评选正式启动

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硬创互联与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简称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已正式启动。本届评选活动将深度融合2018 SINOCES “创·享物联世界”的主题,呈现物联网时代全球消费电子发展趋势,并为企业打造一个展示创新能力与科技实力的专业性平台。

本届“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设置了产品创新、工业设计、趋势设计、方案创新、智能体验、应用创新和最具创新潜力奖等专业评审奖项以及年度新锐品牌、国际青年创客奖等媒体评审奖项,还设置了十大最受欢迎产品奖,邀请广大网友作为大众评审为心仪的产品进行网络投票。奖项从多角度鼓励企业参与到智能科技领域的各个方面,从设计、研发、体验不同端口加大投入、深度研发。媒体与大众评审的设立则促进了企业与用户的交流,不但让企业更加了解用户需求,也利于企业制定下一阶段的创新升级目标。

“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将对接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资源,为创新产品及企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创业服务,协助企业通过对领先产品与技术的研究分析更充分地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把握市场最新需求,提升企业在全球的市场竞争力。

SINOCES组委会、Leader创新奖评审委员会将引进全球开放的资本机构——硬创互联共同为本届“Leader创新奖”获奖企业和项目打造产业投资、产品孵化资源和平台,通过对彰显产业趋势、引领市场潮流的创新产品予以肯定,鼓励和引导企业大力开展自主创新。优秀项目能够优先使用硬创互联的产业链和上下游资源,借以布局智能硬件孵化、供应链优化、渠道加速,实现“概念-产品-商品-爆品/精品”高品质、高效率、低风险的成长。

应用创新是物联时代发展的核心。随着物联时代的到来,消费电子行业整体都在通过创新向智能化、互联化、交互化、人性化发展。 “Leader创新奖”通过积极引导企业、媒体、大众等多方参与和对本届展会和展会主题的关注以及对企业积极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的宣传和对创新产品与技术的推介,将创新发展的思维与创新竞争的态度根植于参展企业的意识之中,使展商拥抱展会主题,更好地融入物联时代。

(记者 李沛)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