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是最好玩的创意 记者探访电博会上的新锐发明

2018-07-23 09:38:49来源:青岛晚报

\
\
\
\
\
\
\
\
\
\

1

大疆无人机展出了其最新的VR无人机产品,用户在体验无人机的时候,同时还可以带上VR头盔,用户通过VR头盔可以直接体验飞翔的感觉,给用户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2

优必选带来了最新的教育机器人,经过多年的发展,教育机器人已经可以做到很智能化的人机交互。图中优必选机器人得到用户发出的做俯卧撑的指令后,立刻开始在桌面上做运动。

3

无人零售店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消费者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打开零售店的大门,挑选完自己中意的商品后,再通过电子支付即可完成付款。本次展出的无人零售店里销售的产品非常丰富。

4

华为“mate力潮玩店”给参展观众带来了多项体验活动,恰逢世界杯刚刚结束,华为在现场搭建起了临时足球场,几位来自国外的采购商在现场体验踢足球,他们踢足球的影像将通过华为手机记录下来,展现华为mate手机优异的拍照性能。

5

2018中国平衡车竞技表演大赛青岛国际公开赛上,来自全国的参赛选手现场进行了平衡车竞技,他们中有耄耋老人,也有儿童爱好者,还有来自国外的参赛选手,小小的平衡车不仅是便捷的出行工具,同时也是一门艺术。一名平衡车爱好者不仅能娴熟地使用平衡车,同时还能在车轮上舞动着陀螺,惊艳全场。

6

近年来,3D打印已开始运用到各行各业中。在今年举办的SINOCES上,青岛三迪时空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联合9家3D打印企业参展,现场展出了精美的3D打印模型,经过多年的发展,3D打印模型无论是从产品的复杂程度还是精度都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7

智慧教育企业摩灯科技展出了公司的 AR技术,他们在现场搭建起一个影棚,参展观众可以在现场画各种各样的图案,然后通过AR技术投射到幕墙上,作画者还可以与自己创作的各种物品进行互动。

8

“魔镜”用户不但可以照镜子,同时可以与镜子进行交互,在镜子上实现看视频、看新闻、网购等多项功能。

9

京东带来了其研发的无人机,未来,用户在京东上购物后可以在一定区域内实现无人机送货,用户可以获得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本版创意李沛摄影柳栋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