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无线电检测认证研讨会在青举办

2018-09-10 10:11:11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2018国际无线电检测认证研讨会在青举办

近日,国际无线电检测认证研讨会在青岛举行。研讨会以 “沟通无线,智慧未来”为主题,围绕全球热门国家及地区的无线电设备认证法规要求方面的前沿动态、Wi-FiAlliance认证及互操作测试、通信电子产品兼容性测试解决方案展开了沟通与交流。来自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和Wi-FiAlliance的权威测试认证专家以及海尔集团、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等企业近百名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检测中心和Wi-FiAlliance共同主办,是检测中心和Wi-FiAlliance检测认证交流活动的第二站。会议期间,Wi-FiAlliance亚太地区负责人、检测中心国际认证事业部和市场及客户服务部的权威认证专家们分别进行了 《Wi-Fi联盟发展概况和认证介绍》《欧洲和北美对无线技术设备认证要求》《“一带一路”国家无线电技术设备认证要求》等主题报告,并与参会企业嘉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无线电设备检测和认证领域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参会企业对国内外无线通信产品测试与认证技术标准和要求的深入理解,增进了无线电检测机构和无线电设备制造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为无线电设备制造商、芯片厂商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之间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了新机遇和新平台。 (记者 李沛)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