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海归”入选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公示榜

2018-10-29 09:28:11来源:青岛晚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第六次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拟表彰人选公示,青岛三人入选。其中包括青岛至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付国东、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马小航、青岛农业大学教授梁文星。省政府将对获得“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的留学人员进行通报表彰,并给予5万元奖金奖励。

“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主要表彰有在国(境)外留学经历、回国后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主要是针对持有专利、科研成果、专有技术等来我省创办企业,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的留学回国人员;作为国家或省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主要工作人员,发挥重要骨干作用的留学回国人员;长期在我省教育、科技、工业、农业、文化、医疗卫生及服务业等领域一线工作,有突出创新成果或取得突出业绩得到行业公认的留学回国人员等。

 

分享到: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