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科研创新!又一家“研企团队”入住青岛孵化器

2019-03-25 10:26:07来源:青岛晚报

原标题:又一家“研企团队”入住岛城孵化器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我省一家名为康月宝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和李沧院士港合作之后,在近日进入李沧区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进行孵化。据了解,该企业是国内小有名气的医用辅料和器材生产企业,多次和岛城科研机构和孵化器进行合作,从侧面反映了我市对科研创新的重视。

据了解,今年初,康月宝公司联合青岛院士港陈璞院士团队创新研发“蒸汽灭菌月子宝宝产品”以大健康的核心产品理念,率先在国内市场倡导“多肽生活、呵护母婴引领健康”的消费 理念,开启日用品的新领域。

该企业于岛城机构合作,是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业务特点,在市场营销、产品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各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之所以选择入驻亚马逊联合创新中心,主要是考虑到亚马逊是全球领先的公有云服务商,不仅能帮助我们降低企业成本,对于我们拓展海外市场也有很大的帮助。”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同时,创新中心的“妈妈式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免去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记者 薛飞

分享到:

热门文章